¿

自己的小黑屋

昨天看了一本小说,女主大学时期胖到两百多斤总是被别人嘲笑,喜欢男主,后来去国外留学拼命节食运动,变成女神级别的。啊,我也想有人鼓励我,让我为之努力,但是想想我为什么要为了别人努力,我减肥是为了自己买衣服方便,为了自己的健康,不是为了什么能找到男朋友,真的很可笑。

室友a又说“我们一起减肥吧”,然后巴拉巴拉一堆怎么做,这些在我研究减肥这么多年早就知道了,至于为什么没减下来是因为我没能坚持下来,这样那样的理由不过都是我放弃的借口。哦,室友a说减肥也不是第一次了,她每次吃夜宵我提醒她她也以各种理由回复我╮(╯▽╰)╭

准备今天开始做个极限挑战——一星期除了早餐不吃其他东西,本来连早餐也不想吃,只是觉得早上刷完牙齿如果不吃任何东西过一段时间牙膏味没了总觉得说话会有一种味道(口水的味道),不知道别人会不会这样,所以早上还是吃点,晚上饿了就喝水或者泡茶喝【其实就算不做这个挑战我也没饭吃,因为这个月生活费再次!快花完了_(。゚⊿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