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小黑屋

这是前几天发生的事——

室友a和室友b晚上要去训练,室友b因为换衣服啊涂涂抹抹啊就比较慢,室友a一直催,室友b就说“再等一下”“再等我把xxx弄一下”,我笑着对室友a说“我以前等你上课就是你现在这种感觉”,室友a想了想说“你太久没等我,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再等你心里没有ACD数吗,每次都是拖到上课前十分钟甚至五分钟开始赶去上课,美名其曰“就喜欢这种紧张的感觉”,放你妈🐶屁,老子就是提前半小时到教室玩手机也比在宿舍等你强。

平时已经朝夕相对了,我不想我连出去玩也要和她(们)一起,虽然和室友出去玩也没什么,但我这人吧,还就喜欢“喜新厌旧”,所以周末也是找其他人出去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