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小黑屋

1. 真的很讨厌有人把键盘敲得啪啪响,不是键盘问题,是她故意很用力,特别是按回车键的时候,我知道又一个为什么那么多人叨逼女程序员的原因了。我隔壁那个,我之前就提醒过她笔记本键盘坏了很麻烦要整体换而且比单独键盘坏了更贵,她还是那样,敲键盘啪啪啪啪。还有一个,其他宿舍的,上一回来我宿舍做实验,我把电脑借她,然后到她按回车的时候,“啪——”的一声都把我惊呆了,那么用力不当自己的电脑吗,好吧本来也不是自己的电脑不是吗。
2. 我有几只仓鼠想送人,一些刚出生的,一些养了几个月的,又是我隔壁那个,她说她可以问问小干事想不想养小的,我说还有那几只大的,她就说“那几只,就算了吧”,她说的时候那个语气,我听的不舒服,什么叫算了,因为你自己喜欢养幼崽,所以所有人都只能养幼崽吗。哦,那个人,说来可笑,她之前养的仓鼠幼崽现在长大了她就害怕不敢碰了,每次碰他还要戴手套,她还说如果养猫或者狗她也只敢碰自己从小养大的,如果真有那一天,不会养大了又不敢碰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