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小黑屋

是她要在国庆花三四天的时间去兼职的吧,是她自己在国庆的时候都没有做一点的作业,等到最后两天开始赶实验,说错了,应该是最后一天,实验软件也是等到最后一天才问我怎么安装🙂,周一的时候老师点名让我们周三上台做报告,我们是一个组的,就我们两个人,我负责写代码,她负责写PPT,听起来分工好像挺好的是吧,我一个早上写完了基本操作,(上上周)她花样搞很多结果最后做出来的ppt没有特殊软件不能运行,然后只能把做的东西截图放到新的正常的ppt上,这周呢,因为她国庆没写代码,所以这两天在赶代码,她居然会问我类怎么创建,妈的类是最基本的东西,什么都忘了,毕竟一个星期没写代码了嘛😀,然后呢,那个软件前几天刚安完的实验,他妈的她今晚在做这个实验,因为后天之前就要交了,然后呢,明天要做的报告她到现在连代码都没怎么看,原因是代码是我写的她看不懂,可真了不起,老子也没写多么难的代码,甚至连继承都没写,她说看不懂,在我写的时候还指指点点说应该弄一个搜索,没有继承不太好写uml图,搜索搜索你妈要写自己写,说真的写ppt除了要等代码写完才能做外比写代码轻松多了,让我写代码也是因为她不会,他妈的早知道当时另一个同学说要加进我们组的时候我就直接回她可以了,搞得现在妈的去你妈的臭嗨,自己什么事都没做搞得现在事情堆一起,是,很忙,那是你自作自受,老子凭什么要跟你一起承担,妈个鸡。

评论